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活动 > 正文

学院厦门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22-06-20 点击量:



2022年‬6月‬12日,‬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厦门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厦门著名的地标双子塔——厦门康莱德酒店六楼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福州大学校友总会会长程玉敏老师,福州大学校友办主任蔡英灵老师,美院党委书记校友会会长李礼建老师,美院院长刘玉龙老师,原福建工艺美术学校校长兼原美院常务副院长陈文灿老师,美院党委副书记、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林旭老师,美院副院长林金强老师,原福建工艺美术学校副校长蔡清枝老师,美院工会主席黄志雄老师,美院离退休协会党支部书记黄国维老师,美院离退休协会会长蔡望恒老师,美院教授陈爱萍老师,美院办公室兼校友办主任郑青老师,美院科技开发办主任程郑毅老师,以及美院团委、校友办骆锦程老师、于航勇老师、詹少堂老师、廖安顺老师等。

应邀出席的还有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会执行会长施少雄、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会秘书长连志雄、机械学院厦门校友会会长林泽权、物信学院厦门校友会会长李涛、化学化工学院厦门校友会会长杜永煌、材料学院厦门校友会会长徐忠厚、地矿环资学院厦门校友会会长饶俊海、法学院厦门校友会会长朱晓峰、电气学院厦门校友会会长张江山、经管学院厦门校友会会长许德清、土建学院厦门校友会会长应自明、生工学院厦门校友会会长王庆云,以及美院三明校友会会长粘国华、宁德校友会会长李国雄、秘书长吴仲跃,漳州校友会会长庄毓聪、副会长蔡夏生、秘书长林丽晖,泉州校友会秘书长曾路,福州校友会秘书长陈国勇,上海校友代表蒋仁海等。会议由美院2009级环艺专业的沈思校友主持。


2009级环艺专业的沈思校友主持


出席会议的嘉宾、校友们

观看学院宣传片

厦门校友会秘书长骆杏山宣读《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厦门校友会章程》

厦门校友会副秘书长庄萍宣读《会费标准》及《财务管理规定》


会议选举产生了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厦门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阮银牌校友当选为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厦门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吴腾波校友当选为常务副会长,蔡万涯、柯艺能、蓝坤木、陆旭浏、邓绍炳当选为副会长,骆杏山校友当选为秘书长。庄永强 、柯福水等70名校友当选为第三届理事会理事。理事会同时聘任陈茂盛、黄志毅、黄进清三位校友为第三届理事会名誉会长。随后程玉敏会长、李礼建书记、刘玉龙院长、施少雄会长、林旭副书记、林金强副院长分别为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们颁牌。

福州大学校友总会会长程玉敏老师为名誉会长陈茂盛校友颁牌

学院党委书记李礼建老师为会长阮银牌校友、常务副会长吴腾波校友颁牌

学院院长刘玉龙老师为副会长蔡万涯、柯艺能、蓝坤木、陆旭浏、邓绍炳,秘书长骆杏山颁牌


学院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林旭老师、学院副院长林金强老师、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会执行会长施少雄为理事们颁牌


新当选第三届厦门校友会会长阮银牌发言


阮银牌会长发表当选感言:“感谢所有为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所有筹备组工作人员艰辛付出,只有认真筹备才确保换届选举的成功举办!”他表示他会以谦卑和真诚的心尽力为校友服务,搭建与母校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的交流互动平台,积极促进联谊,完成本届章程赋予的责任。


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会执行会长施少雄致辞

学院党委书记、校友会会长李礼建致辞


学院党委书记李礼建致辞,他肯定了厦门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几年来的辛勤付出和所取得的工作成果,对厦门校友会理事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热烈祝贺。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70年来的办学情况,希望广大厦门校友加强与母校之间的互动联系,加强与学校厦门校友会的沟通交流,在新一届理事会和阮银牌会长的带领下,将厦门校友会建设成为充满活力的校友之家。

福州大学校友总会程玉敏会长讲话

福州大学校友总会程玉敏会长致辞,她介绍了福州大学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以及福州大学校友会的相关情况。她鼓励学院厦门校友会加强与学校厦门校友会的联系交流,更好更快融入学校大家庭,为广大校友服务,为地方经济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领导、来宾、校友们到大屏幕前合影留念


老校长陈文灿老师发表热情洋溢讲话

学生团队精彩舞蹈


值得一提的是换届大会议程结束后,学院陈文灿老校长上台发表了激昂澎湃讲话,他指出工艺美院的办学要成为引领国内艺术教育事业发展的标杆,引起了校友们的强烈共鸣,也拉开了晚宴的序幕。晚宴中,来自学院校友、学生团队等精彩的演出为本次校友会换届大会顺利举办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新的一届校友会开始了新的征程,在厦门校友会会长阮银牌校友的带领下,希望有更多的校友加入理事会,让校友会真正成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校友会与其他兄弟校友会之间的一座桥梁,增进沟通和交流;为学校毕业的学生提供更多的学习实践机会;凝聚更多校友的艺术正能量回馈社会!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