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感恩母校 > 正文

我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区正式落成 校友杨德安先生为孵化区捐赠3D打印机一台

时间:2016-05-26 点击量:

       2016年5月24日下午我院创业孵化区落成仪式在集美校区隆重举行。院党委林文泰书记、林旭副书记,团委陈振兴书记和厦门市女企业家协会陈琦琪会长,优秀校友、厦门市斯玛特集团董事长杨德安先生及女企业家协会成员一同出席了落成仪式,仪式由林旭副书记主持。

       仪式开始前,我院林文泰书记和创业导师代表厦门市女企业家协会陈琦琪会长分别致辞。林书记首先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院大学生创业工作的厦门市女企业家协会及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向创业团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社会友好人士关注、关心大学生创新创业,助力创业团队再接再厉争取更好的成绩。陈琦琪会长表示,我院积极搭建大学生创业平台,创造有利条件,成效显著,创业团队中学生们的拼搏进取精神十分可贵,未来将联合更多的社会资源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提供支持。

       随后,落成仪式正式开始。林文泰书记和来自厦门女企业家协会的创业导师以及优秀校友代表共同为“大学生创业孵化区”揭牌。团委陈振兴书记和厦门市女企业家协会陈琦琪会长共同为“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厦门市女企业家协会大学生创新创业协同孵化基地”揭牌。校友杨德安先生为孵化区捐赠3D打印机一台。最后院党委林文泰书记为创业导师颁发了聘书。

       仪式结束后,创业导师们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共同参观了大学生创业团队工作室,并与创业团队成员进行深入交流。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