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李礼建书记为学院师生党员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1-05-20 点击量:

       2021年5月19日下午,学院党委李礼建书记在2号楼201教室为学院师生党员上了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学院中心工作,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的专题党课。学院机关一、二、三党支部、环艺系党支部、文化史论系党支部及其所联系的三个学生党支部的师生党员和所有教工党支部书记约60人聆听了党课。

       课上,李礼建书记回顾了1921年7月23日中国共产党成立的经过以及刚成立初期中国共产党最重要的任务;阐述了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经历的挫折及启示;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对师生党员提出具体要求和希望。

       李礼建书记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强调指出,当前学院最紧迫的任务就是努力实现“十四五”规划制定的“三大攻坚任务”:一是申报“设计学博士点”;二是加快推动学院的图展中心大楼建设项目;三是做好“70周年”院庆准备工作。他希望全院师生要提高统一认识,大力弘扬倡导“珍惜美院声誉,讲好美院故事,争当美院先进,奉献美院事业”舆论宣传氛围,同时要建立相应的工作机制,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

       他特别指出,学院机关工作人员要转变观念,做好服务管理工作,要转变工作作风,积极弘扬“讲事业、讲团结、讲奉献、讲情怀”工作氛围,努力提升工作效率。最后,李礼建书记就机关工作人员如何提升工作效率,提出14点的应对措施和改善办法。

       李礼建书记要求大家,要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悟思想,感党恩,要真心为群众办实事好事,要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凝心聚力谋发展,奋发图强冲一流。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