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服装设计系学生在“我的最美校服”工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7-05-23 点击量:

5月19日,2016“我的最美校服”工业大赛成功于泉州市惠安县达利世纪酒店世纪厅举行了决赛及颁奖典礼。本次大赛由泉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惠安县人民政府主办,惠安县经济和信息化局、泉州市工业设计协会承办,以“彰显特色 穿出自信”为主题,受到了全国服装企业、海峡两岸高校师生、中小学生、家长以及设计爱好者的广泛关注。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14级服装设计系5位学子分别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林晨玲同学的作品《韵》获得了小学制服组的银奖;高诗杨同学的作品《泉州蓝》获得了小学制服组的优秀奖;常凌览同学的作品《铭记》和顾金金同学的作品《蓝影》都获得了中学运动组的优秀奖;陈秀榕同学的《以梦为舸,向海而生》获得了中学制服组的优秀奖,为我院赢得佳誉。

此次大赛共征集了1544件参赛作品,1月中旬完成对优秀作品进行为期7天的网络投票,根据票选成绩评选出各组别前3名为最具人气奖。组织专家组对初评优秀作品进行再次评选,综合网络投票和专家评选结果,最终每个项目确定出9件终评入围作品,其中综合得分前6名的作品进入终评环节,其他3件作品为优秀奖。最终评选出的40 件优秀作品进入了5月19日上午的终评答辩环节。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