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退协一行31人应邀来集美校区座谈

时间:2017-05-10 点击量:

2017年5月9日上午,应学院党委的邀请,学院退协一行31人来集美校区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郑顺利主持会议,党委林文泰书记致辞,热烈欢迎各位老教师来集美校区进行交流座谈,林文泰书记从建设成效、理念目标、建设任务、发展瓶颈等四个方面向各位老教师汇报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效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在听取林文泰书记的汇报后,各位老教师对学院取得的进步和发生的变化感到无比的激动和喜悦,退协教师代表黄天福、蔡望恒分别发言,他们对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祝福学院有更好的发展前景。

座谈会结束后,林文泰书记带领大家走访校园,察看校园人文景观环境,深入教室和实验室与老师同学交流。了解我院学子现在工作室的环境,并参观了数字媒体艺术系的实验室,体验我院在教学实践上对传统工艺的发展传承、对信息技术的创新吸纳。各位老教师对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连连称赞,并寄语广大学子在创新的同时,也要注意加强基本功的练习,注重传统文化的传承。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