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新增两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

时间:2011-09-29 点击量: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8月5日发布的《关于下达按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进行学位授权点对应调整结果的通知》(学位【2011】51号),通过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经过学校申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审议,我院在此次学位授权点调整中,获批美术学、设计学2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表明我院在学科建设及高层次人才培养水平方面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借助此次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获批的东风,学院将继续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为核心,做好学科建设规划,进一步加强学科团队建设,特别是努力推动优秀学科带头人和高层次人才的培养和引进工作,为学院在十二五期间建设和申报设计学及美术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而不懈努力。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