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黄天福书记等领导到学生宿舍慰问2012级新同学

时间:2012-10-12 点击量:


      (院团委记者团 高凯 报 卢鋆 元佳美 陈雅晗  摄影)

       10月10日中午,院党委黄天福书记、郑顺利副书记与林旭副书记在团委书记陈振兴老师及2012级新生辅导员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公寓走访慰问2012级新生。

       在学生宿舍内,领导们与2012级新同学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 语重心长地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安全——防火、防盗、防诈骗,要刻苦学习,要把军训期间表现出来的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保持好,继续发扬到日后的学习、生活中。 同学们看到学院领导深入宿舍关心他们的生活,脸上洋溢着欢快的表情,多数同学都表示学院的住宿条件很好,他们会努力学习,注意安全,遵守学院的规章制度, 共同为学院的建设做贡献。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