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邱挺处长一行到我院调研

时间:2021-07-06 点击量:

202172日,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邱挺处长一行7人到我院调研交流。学院党委李礼建书记党委副书记林旭副院长吴绍兰、林金强,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李礼建书记首先对邱挺处长一行的来院调研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情况、存在问题、目标和举措等情况对发展规划及学科建设的提出了个别建议和意见邱挺处长希望学院紧紧围绕学院制订的“十四五”规划,对标博士点建设、高原学科建设目标以及学科评估指标体系,尽快补齐学科短板,推进“双一流”建设。会上,双方就第五轮学科评估和“十四五”规划工作、学科建设、学科建设经费使用以及《福州大学学科建设工作量计算办法》的修订等事宜进行热烈讨论,调研会效果明显。会后,学院领导陪同邱挺处长一行参观了学院漆画展厅。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