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八届五次教代会代表意见反馈会

时间:2021-07-08 点击量:

2021年7月6日,院八届五次教代会暨八届五次工代会代表意见反馈会在二号教学楼207智慧教室召开,会议由提案工作小组组长郑青主持,院工会主席黄志雄、院工会副主席张君雄、教代会各小组组长及各科室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在2021年5月召开的八届五次教代会分组讨论上,四个小组的代表们就绩效工资方案、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科研职称、教学管理、民生待遇、后勤基建、师德师风建设和院务公开等方面提出了58条意见和建议,提案工作小组在收到这些意见和建议后,进行了分门别类,并及时分发至各职能部门,要求各职能部门就代表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和回复,并提交书面意见。

会上,党办主任林瑞来、院办主任郑青、发规科科长张友恭、财务科科长刘佳进、科研办主任高秀华、教务科科长杨硕、学生科副科长骆锦程、基建办严晟老师、杂志社郑涵老师就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条作了答复和解释。

最后,院工会主席黄志雄和提案工作小组组长郑青一致表示,教代会代表意见反馈工作今天是第一次,今后将作为一项重要制度长期坚持,并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请各小组组长把意见答复的情况向各位代表进行传达,并希望大家最好能把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和完善,以“提案”的方式提交到教代会上,促进教代会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