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巡查听课

时间:2021-09-01 点击量:

       8月30日是开学第一天,为严格落实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加强新学期教学督导,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促进教风、学风建设,院领导李礼建、刘玉龙、林旭、吴绍兰、林金强在教务科、教师工作部、学生科和办公室相关同志的陪同下,深入教学一线巡查开学初课堂教学、教学设施运行、教学条件保障等方面情况,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运行。

       院领导深入课堂听课,全方位了解新学期师生精神状态,检查教学质量。课后就教学内容、教学组织和教学方法等方面与任课教师进行了亲切交流,勉励教师要更加注重教学过程管理,严肃课堂纪律,形成良好教风,保障教学质量,并加强个人备课、授课技巧的提升,促进课题教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同时,仔细检查我院教学秩序、教学设施、教学环境等方面情况,对各相关部门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新学期第一天,我院各部门均高度重视开学前各项教学准备工作,教学组织到位,教学设备、设施运行正常,各项保障措施到位。师生精神状态良好,任课教师备课充分,教学内容充实,学生按时上课,专心听讲,课堂秩序井然。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

教务科

2021年9月1日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