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召开院情通报会

时间:2021-09-07 点击量:

9月6日上午,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在2号楼107会议室召开院情通报会,学院党委李礼建书记主持会议并通报了近期学院的基本工作情况,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系、部、科室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离退休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李礼建书记主要通报了以下事项,一是在学校的关心支持下,学院图展中心项目的最新进展情况;二是再次传达学习学校发展改革研讨会精神,提出贯彻落实措施;三是通报学院近期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四是学院拟于近期召开一次发展战略研讨会,总结“十三五”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对标对表,认真推进“十四五”规划,聚焦学院高质量发展;五是多措并举,试行引进人才改革,继续加大人才引进力度。

李礼建书记要求各部门会后在一定范围内向教职工通报今天会议的精神。他强调,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构建新发展格局,在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新担当,要营造“珍惜美院声誉,讲好美院故事,争当美院先进,奉献美院事业”的工作生态氛围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他号召大家,要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抢抓机遇,真抓实干,为学院美好的明天而不懈奋斗。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