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厦门市委教育工委纪委张国兴书记一行来学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9-23 点击量:

2021年9月23日上午,厦门市委教育工委纪委张国兴书记、驻局纪检组陈凤英处长、市教育局发展规划处张宙处长一行三人莅临学院,专题调研指导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委李礼建书记、林旭副书记、林金强副院长和部分科室负责人、保卫科、医务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会上,学院党委李礼建书记汇报了学院疫情防控的总体工作情况,林旭副书记重点汇报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疏导等方面的工作,林金强副院长补充汇报了学院在核酸检测、闭环管理、就地固化、隔离点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和困难等。学院领导还应询详细汇报了学院在师生管控特别是第三方人员进出校园管理、线上教学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厦门市委教育工委纪委张国兴书记一行对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学院今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特别指出,希望学院要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始终做到不松懈。特别是要严格做好第三方人员出入校园的管控工作,密切关注师生的心理健康动态,做实做细师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疏导工作,确保师生身心健康,确保校园安定稳定。

驻局纪检组陈凤英处长、市教育局发展规划处张宙处长还分别到学院医务室和食堂,现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