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厦门工艺美术学院举办疫情防控应知应会知识培训

时间:2021-10-07 点击量:

     为进一步普及疫情防控应知应会知识,提高师生的防控意识和个人防护能力,为学院即将恢复线下教学提供保障。10月6日下午,我院在107会议室举办疫情防控应知应会知识培训会。学院医务室吴洁主治医师主讲,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吴洁同志简要介绍了新冠肺炎的流行病学特点、临床表现、临床分型及全球疫情现状,重点讲述了校园内发现发热人员的处置、医务室就诊注意事项、如何正确使用体温计、使用口罩、如何正确做好手卫生、防控消毒技术及预防等知识。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重温疫情防控基本知识,对巩固疫情防控基本常识、更好地掌握疫情防控应知应会等知识起到很好地促进作用,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自我防控意识和个人防护能力,从而更好地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李礼建书记在会上强调指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希望大家通过微信群、QQ群、短信平台等渠道积极向师生宣传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加强自我保护,正确应对疫情。同时要进一步认真学习上级有关疫情防控法规和制度,自觉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和有关规定,做好个人防护,提升个人防控意识,确保自身健康安全。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