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迎接2021年艺术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质量巡查工作汇报及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10-12 点击量:

       10月11日上午11点,学院以腾讯会议形式向研究生院领导汇报了迎接2021年艺术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质量巡查工作准备情况,研究生院黄剑东常务副院长和常凯副院长、学院刘玉龙院长和吴绍兰副院长、以及两个单位的有关科室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吴绍兰副院长就近阶段我院在迎接艺术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质量巡查工作的组织与实施、资料准备等情况向研究生院领导作了详细汇报。研究生院领导就学院对迎接专项巡查工作的准备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艺术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质量专项巡查工作是国务院学位办组织实施的一项年度重点工作,是对各学校艺术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建设质量与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验,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积极准备,切实将专项巡查工作责任落实到岗,细化到人。二要周密部署,密切配合。要围绕艺教指委有关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指导性培养方案和本次巡查的通知要求,以及学校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全局,各负其责,协同配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做好迎接专项巡查各项工作。三要将以评促改、以评促建、评建结合的原则落到实处。

学院以腾讯会议形式向研究生院领导汇报工作

       当天下午四点,学院又召开各系(部)主任会议,就迎接2021年艺术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质量巡查进行动员和部署,会上吴绍兰副院长对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印发的《2021年艺术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质量专项巡查工作方案》作了详细介绍与说明,并就专项巡查工作的时间节点及有关要求作了具体安排,要求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成效上体现,切勿存侥幸心理,应有居安思危的意识。刘玉龙院长强调要以此次专项质量巡查工作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专项巡查有关要求积极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推动学院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学院召开各系(部)主任会议进行动员和部署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