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打造金课 立德树人》专题讲座

时间:2021-10-22 点击量:

       2021年10月21日下午,学院党委邀请福州大学关工委、本科教学督导组成员阮奇教授来学院作《打造金课 立德树人》专题讲座。学院党委李礼建书记主持讲座,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讲座。

       阮奇教授从衡量一堂好课的标准、如何打造金课高阶性、如何打造金课创新性、如何打造金课挑战度、如何深度融合课程思政等五个方面为全院教职工作了一场声情并茂、生动精彩的报告会。

       阮奇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层次分明,逻辑清晰,针对性强,既是一场专题辅导报告会,也是一堂高质量的课程思政示范课。与会老师们纷纷表示,听了阮教授的讲座,深受启发,很有借鉴意义和学习参考价值,受益匪浅,对今后如何更好地打造金课,提升课程思政的质量和成效,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