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党史、悟初心、谈体会”——机关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6-11 点击量:

6月10日下午,根据学校及学院党委部署,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机关一党支部在学院书瓦间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上支部书记王怡同志代表支委成员就机关一党支部近期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回顾和总结。通过近期开展的祭扫厦门市烈士陵园、参厦门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参观福州大学晋江科教园百年大党长廊及红色邮票展志愿服务等活动,让党员们能够近距离感悟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激发党员同志们在学思践悟中筑牢理想信念。

会上,党员们就自身党史学习成果,深入交流、分了近学习的心得体会,气氛严肃而热烈,同志们纷纷以“成不必在我,功成必然有我”精神,立足职岗位,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李礼建书记以普通员的身份参加此次织生活会,分自身的学习心得,同时还就机关党建和如何发挥党员作用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作为学院行政管理人员的党员同志要通过深入学习党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奋斗方向,抓学院当奋进发展的特殊关阶段,树立积极拼搏的工作态度,争当高等教育领域的行家,营造“珍惜美院声誉,讲好美院故事,争当美院先进,奉献美院事业”的工作生态氛围,为学院“双一流”建设奉献力量。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