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2021-06-19 点击量:

2021年6月18日下午,学院在2#教学楼107会议室召开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李礼建书记主持。
    会上院党委林旭副书记首先传达了6月15日厦门市教育局召开的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的内容和精神,并结合我院具体情况做了十三项安全工作部署;紧接着学院总务科兼保卫科唐水宝科长从总体要求、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工作要求等几个方面对“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关于‘控事故、保安全、迎建党百年’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方案”做了详细的说明。
    最后,学院党委李礼建书记做了强调讲话,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常态化做好安全工作,三是要具体抓落实,四是要强化督查检查。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深入排查治理学院安全隐患问题,有效管控各类安全风险,切实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提供坚强的校园安全保障。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