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感悟校史底蕴,树立爱校情怀——机关一党支部和工会小组开展“寻根溯源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25 点击量:

2021年6月24日下午,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机关一党支部联合本机关工会小组前往学院鼓浪屿老校区,开展“寻根溯源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参观鼓浪屿老校区,开展院史学习,鉴史知今,感受学院深厚的文化底蕴。二是听取建发集团项目组工作人员关于共建鼓浪屿老校区“用艺术连接美好”的思路和定位,为大家呈现了打造匹配世遗高度的“以艺术为主题的国际化复合型文旅生态圈”的美愿景,增强对未来老校区发展的信心与期盼。三是走访学老领导陈文灿校长和退休职工林明明,聆听感受他们初心不改艰苦创业、爱校护校矢志不渝的情怀。

此次活动以“党建带工建”,活动向并行同开展、作用具有积的意义,起到良好的效果。通过此次活动,志们一步加深了解了美院建校历史和发展历程,感受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向老一辈“艺校人”艰苦办学、严谨治学的精神致,增强“美院自信”讲好我们的“院故事”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