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喜获教育部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立项

时间:2021-11-11 点击量: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经单位推荐、网络审核、会议审议、网络公示等,教育部决定认定1011个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予以公布。学院林梓波教授申报的《匠心塑魂、艺科融通--工艺美术专业新文科改革与实践》项目获批立项,荣列其中。

    在十四五开篇之年,学院立足实际、强化特色、面向未来,探索将艺术融入“新文科”建设,把落实新文科建设工作,构建特色文科人才培养体系作为工作重点。
     获批教育部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是学院近年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内涵建设的反映,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推进新文科建设,强化价值引领,促进学科专业交叉融合发展,加快新时代文科人才培养步伐,持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水平。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