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林生副书记到厦门工艺美术学院调研

时间:2021-11-16 点击量:

    11月15日,校党委林生副书记到厦门工艺美术学院调研,参加调研的还有校学生工作部魏金明部长、校学生工作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王薇薇副主任。

    下午在学院党委李礼建书记、林旭副书记等老师的陪同下,林生副书记一行来到学院校外创新创业基地——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厦门),了解创业项目的孵化情况,对基地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有更多的福州大学高质量团队入驻到创新创业基地,提升整体的孵化项目质量。

    随后,在学院书瓦间林生副书记与学院领导和部分政工干部进行座谈交流,他首先慰问了刚人才引进到学院的学院行政负责人刘玉龙教授,表示一所好的大学,仅有好的环境是远远不够的,更重要的是要有好的老师、要有勤奋求学的好学生。此外,林生副书记关心指导了学院的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同时对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政工干部所付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

    会后,校学生工作部魏金明部长和学院环艺系梁青主任等专业老师共同探讨了福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国家级创业基地)的设计方案。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