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1建发C&D中式空间设计大赛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时间:2021-12-10 点击量:

    2021年12月10日下午,2021建发C&D中式空间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2-311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参加本次颁奖典礼的嘉宾有建发房地产集团党委副书记曹馨予女士、总建筑师许洁女士、培训中心副总经理(主持)刘文伟女士、研发中心总经理助理王波先生;出席颁奖典礼的学校领导有福州大学党委常委林键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校工会程玉敏常务副主席;学院党委李礼建书记、刘玉龙院长、林旭副书记、吴绍兰副院长、林梓波副院长、林金强副院长;环境艺术设计系师生参加了上述活动。

    会上,学院党委李礼建书记代表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介绍了学院与建发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的相关内容及取得的成效,表达了对建发房地产集团的感谢,并希望双方着眼前瞻布局和创新发展,不断拓展产学研合作空间,挖掘深度协作潜力,创新合作模式,共同实现校企资源深度融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目标。

    与会嘉宾和领导分别为获得2021建发C&D中式空间设计大赛最佳实践奖、一等奖、优秀指导教师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的师生颁奖。

    颁奖会上,建发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党委曹馨予副书记代表建发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致辞,简要介绍了建发房地产集团创新理念和产品研发现状以及企业实习和企业招聘方面的成果,表达了对厦门工艺美术学院的大力支持的感谢。她表示,通过举办设计大赛和企业实习等举措进行的产学研合作,既可以整合高校科研力量和人才资源,助力合作双方在产品的研发方面升级,又能让更多优秀的设计作品得以应用,还能培养更多优秀的设计人才和管理人才,一举多得。她希望在学校领导的支持和企业的投入下,可以进一步细化、深化、固化实践教学基地与产学研合作基地,进一步探索合作模式,碰撞出更加绚丽的火花。

    福州大学党委常委林键副校长在会上发表讲话,对产学研合作取得的优异成果表示祝贺。他指出,产学研合作,产教融合是高校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与社会需求目标协调发展的重要途径。他希望厦门工艺美术学院与建发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能够保持长久有效的产学研合作机制,进一步推进产学研深入合作,产教融合,不断提升专业教学与科研的综合竞争实力,积极探索符合时代需求的人才培养模式,为社会和企业培养更多合格的人才。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