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林键副校长到厦门工艺美术学院调研

时间:2022-03-02 点击量:

202232日,林键副校长到厦门工艺美术学院调研学生工作。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旭和院团委、学生科辅导员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学院党委林旭副书记从学生工作机制、思政教育、独立校区日常管理服务等方面工作的特色做法、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进行汇报。随后,与会同志就自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请教,林键副校长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地解答。他对学院的学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几点希望。

一是要多关心学生,做学生的知心朋友;二是工作要讲究方式方法,注重言传身教;三是学生工作要重点抓“两头”,既要注重对学生干部的培养,也要加强对困难学生的帮扶。他希望同志们要以生为本、用心服务、科学管理,全身心投入思政工作,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青年!

                                                    调研期间,林键副校长参观了学院2022届研究生毕业设计作品展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