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助力乡村振兴 我院赴松溪县开展项目合作

时间:2022-03-05 点击量:

32日至3日,为落实“福州大学与松溪县共建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工作,推动校地艺术项目合作,我院党委李礼建书记一行到松溪县开展项目调研活动。松溪县县长吴英杰出席活动,副县长白海鹏陪同调研。

李礼建书记一行先后前往花桥乡、郑墩镇、茶平乡和松溪版画院等地实地了解松溪县艺术相关产业情况。在松溪县路桥村,吴英杰县长、李礼建书记共同为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艺术实践基地揭牌。双方将携手打造系列具有松溪特色的“福”文化项目品牌,以“艺”助力乡村振兴。同时,我院将充分发挥“校地协同育人”的作用,不断推动艺术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和创新,将人文艺术课堂延伸至公共空间,让文化艺术在更广范围和更多受众中产生共鸣。

李礼建书记一行还分别参观了苏维埃政府革命斗争历史陈列馆、万前村等地,深切感受原中央苏区精神。

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正高级工艺美术师郑幼林,雕塑系、环艺系,发展规划、科技开发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有关活动。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