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与宁化县签订校地战略合作协议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2-03-09 点击量:

3月6日至7日,为落实“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宁化校地战略合作”工作,共同谋划与构建校地合作事宜,我院林金强副院长一行到宁化进行签约、揭牌仪式及项目调研活动。宁化委副书记朱建平、副县长周美华出席相关活动,宁化县教育局、县党校及县农业农村局同志陪同。

林金强副院长一行前往治平畲族乡实地了可开展合作项目的情况及当地产业情况,与当地乡、村政府人员、乡贤企业家座谈,探讨合作事宜。在宁化长征学院,林金强副院长与朱建平副书记、周美华副县长共同为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党建教育实践基地揭牌,并签订了校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携手在宁化这一文化古县、客家祖地、著名中央苏区打造校地协同发展的良好局面,以艺术助力乡村振兴。预期在红色文化教育、党建培训、校地协同育人、文化艺术交流、大学生社会实践、艺术教学实践及产学研合作等多个方面深度合作,创造校地合作的示范性典型案例

林金强副院长还与宁化县委书记王胜文就全面开展校地战略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会谈。学院团委、学生科、科技开发办、总务科相关同志参加了有关活动。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