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连夜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时间:2022-03-15 点击量:

3月14日晚上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再次召开紧急专题会,通报集美区下午的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和学校的最新指示,部署学院应对举措。为有效防控校园疫情,及时排查可能存在的隐患,确保校园安定和师生健康,根据厦门市、学校疫情防控精神和有关要求,会议决定连夜组织师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学院及时与厦门市医疗机构联系,分别在1号楼和2号楼分四组进行核酸采集,全院师生及在校的所有第三方人员共2570人参加了检测。学院团委发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40位志愿者协助核酸采集现场维持秩序和数据录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核酸采集工作在晚上11点顺利完成。学院党委李礼建书记、刘玉龙院长等党政领导坚守岗位,住校指挥,亲临核酸采集现场,指导检查工作。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