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部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3-21 点击量:

    3月20日上午,学院党委李礼建书记主持召开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关于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会议,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有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当前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委李礼建书记在会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贯彻落实。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充分认识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思想要重视,认识要到位,措施要到位,管理要到位,要严格按照“六个模块”管理制度,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守护师生健康平安。

    会上刘玉龙院长指出,全院各级领导干部要真正进入“战时状态”,切实履行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按照上级工作要求,齐抓共管,把疫情防控工作当作学院当前的第一位大事,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绝不能有任何的侥幸心理,一定要落实落细学院疫情防控具体举措。要胆子大一点,下手快一点,管理严一点,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