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八届六次教代会暨八届六次工代会筹备工作小组会议

时间:2022-04-19 点击量:

        4月18日下午,学院召开第八届六次教代会暨八届六次工代会筹备工作小组会议,研究布置相关工作。院党委李礼建书记、院工会黄志雄主席及筹备工作机构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李礼建书记就今年教代会提出工作要求,对教代会、工代会的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结合筹备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各筹备工作组的人员组成及承担的具体任务。强调筹备工作小组要明确工作任务、确保工作质量、加强协调配合、严肃组织纪律。指出教代会是学院管理体制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职工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实行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基本制度和基本形式,也是院领导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和建议,促进决策科学化、民主化的重要途径,要高度重视。特别强调,提案工作关系到每一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要重视提案工作,提高提案质量,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分工合作,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最后,院工会黄志雄主席对学院八届六次教代会暨八届六次工代会工作方案做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就会议要求、会议材料、提案工作、宣传和会务等筹备工作安排进行研究,明确各相关部门的任务及完成时间,以确保本次教代会、工代会的顺利召开。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