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福州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换届会议圆满举行

时间:2022-05-26 点击量:

        2022年5月21日,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福州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换届会议在福建省工艺美术大楼胜利召开。

      出席本次会议的院领导老师有:学院党委书记李礼建,党委副书记林旭,院办兼校友办主任郑青,科技开发办主任程郑毅,校友办副主任于航勇,中国工艺美术大师黄宝庆、林飞、黄丽娟、郑幼林等六十多位福州校友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福州校友会第三届秘书长叶凌主持。

福州校友会第三届秘书长叶凌主持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福州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成员。王晓明、黄宝庆担任名誉会长,陈争鸣担任会长,叶凌、刘剑荣担任常务副会长,黄丽娟、杨小河、上官俊华、叶林心、郭禹宏、张光华、林善传、林滨、朱光、叶斌、陈国勇、丁祥永、杨日伟担任副会长,陈国勇兼任秘书长,陈晓文、高德清、吴海青、陈凯、郭国明、黄丹丹、王其堂、林妙岚、陈凤炆、樊煜担任副秘书长。随后李礼建书记、林旭副书记、郑青主任为新一届理事成员颁发证书。

李礼建书记为名誉会长黄宝庆颁发证书

李礼建书记为第四届会长陈争鸣颁发证书

 

李礼建书记为第四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叶凌颁发证书

 

李礼建书记为第四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刘剑荣颁发证书

林旭副书记为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国勇颁发证书

 

郑青主任为副秘书长颁发证书

 

福州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陈争鸣致辞

     福州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陈争鸣和秘书长陈国勇分别发言。学院党委林旭副书记介绍了学院校友会工作情况和70周年院庆的筹备情况。

林旭副书记介绍学院各地校友会情况

 

学院党委李礼建书记致辞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礼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肯定了福州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几年来的辛勤付出和所取得的工作成果,对福州校友会理事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他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术科研、师资建设,国际交流,社会服务,校园建设等七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希望广大福州校友通过校友会这一渠道,加强与母校之间的密切联动,并希望在陈争鸣会长、陈国勇秘书长带领下,把福州校友会建设成为美丽温馨的校友之家,为广大在福州工作的校友们提供叙友情、话相知、谋发展的平台,助力校友更好更快发展,为当地经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学院领导老师与福州校友会代表合影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