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2022年立方奖学金颁奖仪式

时间:2022-06-09 点击量:

 

2022年6月8日下午,立方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学院书瓦间隆重举行。学院党委林旭副书记,党委委员、团委陈振兴书记,厦门市立方艺品有限公司汤敏聪副总经理,雕塑组张伟、戴越强副经理,设计组李雅琦组长,经理助理王丽丽,人事专员张群,辅导员代表和获奖学生出席了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开始,党委委员、团委陈振兴书记介绍了与会嘉宾、领导和老师,并汇报了2021-2022学年立方奖学金的评审情况。



    林旭副书记宣读了《关于颁发2021-2022学年立方奖学金的通知》,刘语晨等十四位同学获得立方奖学金。学院领导和厦门立方艺品有限公司领导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林旭副书记向厦门立方艺品有限公司爱心助学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汤敏聪副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2010以来,我院已有168位同学获得“立方奖学金”,他们在校期间学习勤奋刻苦,成绩突出,在专业赛事、艺术创新、社团活动等方面有突出表现。立方奖学金的设立推进了高校的协同创新,也激励在校大学生们勤奋学习、刻苦钻研。



    颁奖后立方艺品有限公司汤敏聪副总经理发表讲话。他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和主要业务,鼓励获奖同学作好职业生涯规划,有意识地加强自身学习,早日成长为一名德才兼备的艺术设计师,并语重心长地寄语每位学生从自己的爱好出发结合专业优势,抓住机会,从各方面锻炼自己,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



    座谈会上厦门立方艺品有限公司代表与参会师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各自结合工作经历和所学知识,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会场掌声不时响起,洋溢着暖心的融洽氛围。





颁奖仪式结束后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立方艺品有限公司代表一行参观了学院美术馆。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