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厦门市廖华生副市长等市区领导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6-15 点击量:

2022615午,厦门市政府廖华生副市长、厦门市政府王庭亮副秘书长、厦门市教育局洪军副局长集美区苏克副区长等市领导一行莅临我院集美校区调研指导工作。厦门市委宣传部文艺处、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资源规划局、市建设局、市文旅局、集美新城指挥部等相关领导参加调研。学校党委张星副书记、学院党委李礼建书记、刘玉龙院长等院领导陪同调研。

张星副书记代表学校廖华生副市长等市领导简要汇报了学校、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成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情况并从科技成果转化、共建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共建厦门市艺术展示与文化创意中心、共建福州大学集美校区风雨操场等四个方面介绍校地合作项目内容,请求厦门市政府给与经费等支持。听取学校、学院领导汇报后,廖华生副市长肯定了学校、学院在人才培养、为厦门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等方面做出的贡献。他对学校提出的校地合作项目进行了回应,表示厦门市重视与在厦高校的合作,将向厦门市主要领导汇报福州大学请求支持的有关事项,积极推进厦门市与福州大学的合作,希望学院与市教育局等相关部门详细商议有关合作项目的内容,尽快推动签订校地合作协议

调研会前,廖华生副市长一行在张星副书记及学院党政领导陪同下,实地察看图展中心建设工地、风雨操场地块,并参观了学院美术馆。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