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专题会

时间:2022-06-16 点击量:

20226月16日午,学院党委在2号楼208教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专题会。学院党瑞来主任主持会议,学院毕业生党员及部分辅导员老师等100多名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李礼建书记为毕业生党员发放一份“七一”特别礼物:一枚党员徽章,一本党章,一份《致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一份转移组织关系指导手册,引导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佩戴党员徽章,亮明党员身份,在新的岗位上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为母校争光、为党徽增光。



全体参会人员还在学院党委委员、院团委陈振兴书记的领誓下,再次重温入党誓词,提醒党员同志不要忘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要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做一名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



学院党委林旭副书记在会上部署党风党纪教育工作,传达学习福州大学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校纪委七届五次全会会议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他希望毕业生党员要带头文明离校,带头就业,带头做好疫情防控,要自觉尊崇党章,遵守党纪法规,廉洁自律,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



学院党委李礼建书记在会上发表讲话,寄语毕业生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存高远,胸怀天下,自觉将个人的理想与国家的前途和民族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引导毕业生党员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持续提升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守初心、担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涵养家国情怀,将小我融入大我,让青春在为党和人民的担当奉献中闪光。他要求大家要做为人民服务的真正共产党人,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他希望,毕业生党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要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爱国爱党、爱校荣校,以良好精神风貌和饱满工作热情走出校园、迈入社会;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本色,清正廉洁,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走好人生第一步”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国之栋梁。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