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李礼建书记慰问学院部分退休老党员

时间:2022-06-29 点击量:

2022628午,学党委李礼建书记、书记一行前往退休老党员黄天福、吴振勤同志家中,亲切看望慰问二位老党员,代表学校、学院向老党员为学校、学院建设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带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李礼建书记向老同志简要通报了学院近期工作情况二位老党员对学校、学院党委关心老同志表示感谢,对学校、学院取得的进步表示由衷的高兴,相信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李礼建书记一行还前往鼓浪屿老校区陈文灿老党员的画室,慰问、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达对老党员的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陈文灿同志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一定要永远跟党走,听党话,感党恩,并祝学院在福州大学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发展得越来越好。

学院党办林瑞来主任、赵红老师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