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付贤智校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时间:2022-06-29 点击量:


初夏时节,付贤智校长、张星副书记、林键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鼓浪屿校区和集美校区调研指导。校党政办王向阳主任,陈伟斌副主任,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党委李礼建书记,刘玉龙院长,林金强副院长等全程陪同调研。调研鼓浪屿校区期间,厦门建发集团叶衍榴副总经理、联发集团庄学谦总经理等陪同调研。

6月29日,付贤智校长一行在调研鼓浪屿校区期间,沿路步行考察了鼓浪屿校区的红厅、黑厅、展厅、礼堂、操场、教学楼等场地的改造装修情况,并与建发集团叶衍榴副总经理等亲切座谈,听取了建发集团关于校区建设现状及发展规划。付贤智校长对建发集团关于校区建设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进一步强调鼓浪屿校区目前硬件建设已经初见形状,后期要进一步增强校区的内涵建设,大力引进工艺美术大师及知名艺术家入驻,吸引艺术家、学生等来院参观、写生,举办有影响力的各类会议、展览、培训等扩大鼓浪屿校区的声誉。



6月30日,付贤智校长一行调研集美校区,实地考察了图展中心工程建设,沿路了解风雨操场、漆画博物馆等未来建设用地,参观了学院新建景点天鹅湖,美术馆漆画展和书瓦间优秀毕业生作品展,并在书瓦间会议室听取了刘玉龙院长的学院建设情况汇报。付贤智校长对学院近些年的建设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学院今后发展作出重要指示。他表示,经过几任书记、院长的努力,学院的建设越来越好,正朝着高水平大学的方向快速发展。他指出工艺美院要建好图展中心、风雨操场等,把鼓浪屿校区资源用好,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要进一步加强学院内涵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争取早日获批博士点,积极营造良好的学院教风、学风和校风,努力把工艺美院办好办出水平。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