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集美区党政领导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8-29 点击量:

2022828上午,集美区胡旭彬书记、区政府倪杰区长一行莅临学院集美校区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李礼建书记、刘玉龙院长、林旭副书记、林金强张健副院长及院党政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学院党委李礼建书记代表学院对集美区党政领导在秋季开学之际莅临学院指导工作和对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新成就,表示与区政府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愿望,同时也谈了学院在基础设施等硬件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希望集美区委区政府能给予学院更多的关心帮助和扶持刘玉龙院长表示学院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融入集美区经济社会发展、“两高两化”战略,表达了加强校地合作共同提升的设想同时希望区委区政府能加大投入和扶持力度,帮助学院解决发展瓶颈问题。

胡旭彬书记代表集美区委、区政府对学院长期以来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表示感谢,对学院为集美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与肯定的评价,并就学院领导提出的相关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回应,同时表示要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合作,积极支持学院建设发展胡旭彬书记还通报了厦门市、集美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希望学院重点要防范省外输入工作,要严格按照省、市、区的疫情防控部署,压实责任,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倪杰区长希望进一步深化与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加强校地共建,发挥学院的专长,在集美区推进“两高两化”建设、乡村振兴、文明创建,特别是在新时代传承和发扬“嘉庚精神”等方面,作出更大的贡献。

调研座谈会前,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胡旭彬书记和倪杰区长等参观了学院美术馆。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