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22年秋季开学师生返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时间:2022-08-29 点击量:

    为完善2022年秋季开学师生返校的各项流程,做好师生报到返校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8月28日上午,院在集美校区再次开展了秋季开学师生返校应急演练。学院党委李礼建书记、林旭副书记等学院领导以及党政办、校区服务管理科、学生科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次演练。

此次应急演练主要模拟新生返校报到出现发热的情况。演练场景包括:1.异常情况:测温异常、隔离室复核、120转运、现场消杀2.正常的报到返校流程:测温、行李消毒、手、更换口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扫场所码等。学院相关部门员工按照预案分角色按场景参加了模拟演练。此次演练全过程平稳有序、分工明确、行动迅速、措施得当,为我院秋季开学师生返校应急处置积累了经验。

李礼建书记强调,秋季开学师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是学院当前的头等大事,部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规范和细化防控举措,总结经验,完善应急预案,筑牢安全防线,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以饱满的热情和一流的状态为新生入校保驾护航,确保秋季开学各项工作有序顺利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