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院70周年师生作品展征集通知

时间:2022-10-17 点击量:

20221111日,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将迎来70岁生日,为全面展现学院七十年的辉煌历程,弘扬学院精益求精的艺术精神,凸显学院在艺术教育领域的卓越成就,拟于院庆周期内组织学院师生美术及设计作品展。

参展对象:学院在职教师、退休教师、优秀校友、在读学生

展览地点:厦门市美术馆

展览时间:2022114日-13日

参展作品类别:美术、书法及设计作品

参展作品要求:

1、中宣部、教育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体育总局,与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工艺美术学(协)会、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中国建筑学会、中国工业设计学会、中国包装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等国家一级学会(协会)主办,以及德国红点奖、德国“IF 奖”、美国“IDEA 奖”等国内国际艺术学科权威展赛的入选或获奖作品。

2、省级及省级以上博物馆(美术馆、艺术馆)收藏作品的原件或复制件。

3、省级以上政府部门采用的艺术礼品的原件或复制件。

4、中国美协会员、省级以上美协艺委会委员的在职教师、退休教师代表性作品。

作品收件时间:20221017日—1028日

在职教师及学生作品 收件人:林        手机号:15259220501

退休教师作品       收件人:赵        手机号:15359280653

校友作品           收件人:于航勇      手机号: 13306051619

收件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

※ 邮寄作品须附信息:作者姓名、入职时间及系别(校友备注入学时间及系别)、作品尺寸、获奖情况等(所有信息限制在100字以内)。

为更好展示作品,请自行装裱参展作品!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

2022年10月17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