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李礼建书记深入学院在建工程现场进行调研

时间:2023-05-23 点击量:

  5月23日上午,学院党委李礼建书记在学院林旭副院长、基建办王旭伟主任的陪同下深入基建项目工地现场,调研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李礼建书记一行,首先认真听取了图展中心工程施工单位关于工程进度方面的情况汇报,就进度管理、质量管理、施工安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后在学院图展中心工程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调研,详细了解工程建设项目现场施工情况,并对推进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随后,李礼建书记一行调研了学院风雨操场工程,并详细了解工程建设项目现场桩基施工情况,并对实际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李礼建书记强调,应积极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力争“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见实效,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按照项目建设时间节点要求,科学统筹、精心组织,对项目的推进应有计划性,做到心中有数,才能高效率、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