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2023年(第十四届)“创意宣言”优秀毕业作品展顺利开幕

时间:2023-05-28 点击量: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2023年(第十四届)“创意宣言”优秀毕业作品展于5月26日在厦门美术馆隆重开幕。该展览由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主办,厦门市美术馆协办。自2010年起,每年举办一次,至今已举办14次。

  开幕式由我院张健副院长主持,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原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厦门市闽南文化研究会会长叶细致,福建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厦门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张立平,福建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厦门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林涛,厦门大学艺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吴荣华,集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陈其端,厦门理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孟卫东,华侨大学美术学院院长助理叶扬秋,厦门美术馆副馆长陈鑫,学院院长刘玉龙、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金强、学院副院长林旭及师生10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刘玉龙、叶细致、张立平、陈其端先后在开幕式上致辞,毕业生留仪同学在会上做代表发言。

  本次展览展出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作品约360件套,作品涵盖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工业设计、工艺美术(陶瓷、漆艺、雕刻)、数字媒体艺术(动画、游戏、新媒体)、服装与服饰设计(服装、鞋包、首饰)、绘画(漆画、中国画、油画)、雕塑等专业。通过展览,向厦门人民汇报学院的教学成果,同时也是对学院教学质量的检阅。展览期间,学院还举办校企对接供需见面会等系列交流活动。展览时间截止到6月4日。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