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党委读书班举行第四次学习会

时间:2023-05-31 点击量:

5月30日下午,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党委读书班在2号楼107会议室举行第四次学习会,学院党委李礼建书记主持会议,学院党政班子、党委班子成员、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本次读书会由学院林旭副院长领读,专题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之《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在林旭副院长的领读下,与会同志认真听读,大家一起学原文,悟原理,学习气氛浓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会上,李礼建书记还传达学习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有关主题教育工作提示精神,要求大家要认真落实,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真正取得实效。与会同志还就校党委对学院的调研提纲进行了认真思考、讨论,逐个发言,谈想法、提建议,共商学院发展规划蓝图,共谋学院事业发展方向。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