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党委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23-06-02 点击量:

202361日下午,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在公教2#208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李礼建书记金强副书记学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陈振兴、学院党委组织办主任林瑞来、各系辅导员以及我院新发展的党员同志参加了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学院党委林金强副书记主持。

宣誓仪式在《国际歌》中开始,学院团委书记陈振兴作为领誓人带领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院党委李礼建书记发表致辞,他代表学院党委对全体新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也对新党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二是要增强党员意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三是要在学习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建功新时代

李礼建书记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实际行动迎接学校建校65周年。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