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斩获2023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多个奖项

时间:2023-06-02 点击量:

   5月21日晚,2023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赢家时尚杯”第28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评选结果公布,我院2022级研究生林俊杰获第28界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袁燕副教授获2023年度中国时装设计“优秀指导教师奖”,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荣获2023年度中国时装设计“育人奖”。

前排左一为林俊杰同学

左三为袁燕副教授


我院获育人奖证书


据悉,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是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设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服装协会和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共同主办。是以推进我国服装教育和服装产业的国际化,宣传推广各高校服装教育成果、展示大学生设计创意才华为宗旨的国际性公众服务平台。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是目前国内历史最悠久、影响最深远的唯一一项选拔服装专业优秀毕业生的专业赛事,被誉为中国时装设计界“小十佳”评选,是作为呈现中国新锐设计人才整体水平的重要窗口。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