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八闽优秀文化传承创新交流特色示范基地”获批福建省新时代特色文艺示范基地

时间:2023-06-03 点击量:

   根据闽文联〔2023〕28 号文件通知,我院申报建设的“八闽优秀文化传承创新交流特色示范基地”被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文联授予 2023 年福建省新时代特色文艺示范基地。    
   “八闽优秀文化传承创新交流特色示范基地” 以推动福建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创新发展为主要目标,将汇聚来自省内外的文化传承和创新专家、学者、工匠等各界人士,以"福文化传承"、"红色设计文化" "海洋艺术文化传播"等特色文化为研究方向,大力开展文化展览、文化创意设计、传统工艺品展示、文化交流研讨等活动 ,旨在让广大民众深入了解福建优秀传统文化,引导人们尊重、继承和发扬传统文化。    
   下阶段,该基地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文联工作重要论述,坚持践行“四力”,面向基层、服务群众,推动“文化为民”“文化惠民”“文化乐民”落到实处;积极搭建文艺创作与交流平台,打造特色文艺品牌,提升新时代特色文艺基地影响力,助力构建福建文化标识体系,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福建篇章做出新贡献。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