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讲座报告 > 正文

韩国著名陶艺家来我院讲学交流

时间:2018-01-26 点击量:

2018年1月22日下午,韩国著名陶艺家、国立公州大学博士生导师金元硕教授莅临我院进行交流讲学。在学术报告厅面向工艺美术系、绘画系二百多位同学举行了《韩国工艺美术发展》的学术讲座。金元硕教授作为韩国艺术融入社区融入生活的倡导者和先行者,以其创办的金江艺术中心所举办的一系列市民艺术体验活动为例,图文并茂地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韩国民众如何广泛参与艺术体验、接受艺术熏陶活动;韩国政府与民间艺术机构、社区间的相互关系与市场运作方式,以及现代韩国工艺美术蓬勃发展的概况。在场师生们无不表现出浓厚兴趣,并在讲座后就中韩两国工艺美术专业教育、就业途径与发展趋势前景比较等问题与金教授进行热烈的问答交流。

讲座后,在副院长吴绍兰、林梓波两位学院领导的陪同下,金元硕教授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校园环境与工艺美术专业、漆画专业实验工作室、作品展厅。金元硕教授赞誉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校园环境优美,学生们勤奋好学的精神与精美的学业作品都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