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讲座报告 > 正文

学院举办全国“两会”时政热点解读讲座

时间:2018-04-25 点击量:

2018年4月19日,学院党委邀请中共厦门市委党校教授、教研部主任尤京文教授作《全国“两会”时政热点解读》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旭主持讲座,学院思政辅导员、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200多人参加学习。 

尤京文教授从政治、经济、行政三大领域对两会时政热点进行解读,并结合实例生动剖析时政热点,让老师和同学们了解国家的时政热点和未来的发展趋势。

尤京文教授还结合厦门市的实际,从新动能、新产业、新发展三个方面阐述对厦门的发展所起到的推动作用。回顾厦门的发展历程,展望厦门的美好未来以及正在推进建设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五大发展”示范市所取得的成绩。

尤京文教授寄语青年大学生要热情奔放,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懈奋斗,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有责任担当,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师生们纷纷表示,通过尤教授的解读,对全国两会的精神和时政热点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了解,受益匪浅。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