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讲座报告 > 正文

校组织部领导莅临学院上党课

时间:2018-11-06 点击量:

2018年11月5日晚,校党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占永琼副部长莅临我院上了一堂题为《享受学习带来的乐趣》的专题党课。学院党委黄阿火书记、林旭副书记、部分教师、辅导员老师及学院全体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占永琼副部长的党课内容主要从为什么要学习及学习能够带来哪些乐趣、学习哪些内容以及如何有趣地进行学习三个方面展开。占部长指出,在党十八大提出全面从严治党的宏观背景下,在党员队伍不断发展的中观背景下,在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的微观背景下,进行有效的学习能够提高青年学生的使命感、责任感和幸福感。占部长提出学习内容应兼顾时事政治、业务知识和通识知识,因其能帮助青年学生端正入党动机,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做到以文化人、以美育人。占部长希望青年学生要顺应“大学习”的热潮,主动学习,善于学习,把学习当做一种习惯,当成一种信仰,享受学习,而且要学以致用。

专题党课通过系统的理论、丰富的案例和生动的阐述,使全体参会人员更加深了对党章的理解,增强了学习的乐趣,明确了作为一名合格党员的要求。占部长鼓励青年大学生要提高学习能力,要善于向他人学习、向实践学习,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师生们纷纷表示,通过占永琼副部长的深入解读、层层剖析,对于党章要求和时政热点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了解,受益无穷。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