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讲座报告 > 正文

福大社科讲堂《鹭潮大讲堂》系列第3期:我与九色鹿

时间:2019-05-20 点击量:

主 讲 人:冯健男

地  点:2-211

主 办 方:厦门工艺美术学院

方:厦门工艺美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系

开始时间:2019-05-23  19:00


冯健男1964年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美术系油画专业。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原上海美术家协会理事、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高级美术设计师兼编导。

曾参加三十多部动画片的编、导、设计与绘制;创作出版了五十多本连环画及绘本儿童图书。代表作有动画《九色鹿》、《好猫咪咪》等,作品以强烈的中华民族风格和个人艺术特色享誉海内外,多次获得加拿大汉密尔顿国际动画电影节特别荣誉奖、巴塞罗那国际儿童图书插图大赛、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大奖、波隆那国际图书插图展大奖、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亚洲文化中心主办的“野间国际儿童图书插图大赛大奖、意大利都灵国际艺术节绘画作品大奖、文化部优秀影片奖等国际专业奖项。

近二十年来,应邀先后在:山东工艺美院、苏州工艺美院、上海大学、同济大学、南京艺术学院、东华大学、上海电影学院、河北美术学院、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一席”讲话、上海电视台、东方电视台、湖南卫视、中央电视台等,分别作了:《我的艺术人生》《我的心路》《我与九色鹿》《我的中国神话情缘》等演讲,深得观众的好评与喜爱。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