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讲座报告 > 正文

讲座报告:王大闳的诗意建筑与包豪斯

时间:2019-05-24 点击量:

主 讲 人:徐明松、王守正

地  点:2-311

主 办 方:厦门工艺美术学院

方: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系

开始时间:2019-05-29 19:00


徐明松,意大利国立威尼斯建筑学院建筑硕士,王大闳学会现任秘书长,铭传大学建筑系助理教授、建筑史学者。著有《王大闳:永恆的建筑诗人》《粗犷与诗意:台湾战后第一代建筑》《建筑师王大闳:1942–1995》等。

王守正,1957年生,为王大闳长子,创立了王守正建筑师事务所。现任王守正建筑事务所负责人。

5月29日,建筑史学者、王大闳学会现任秘书长徐明松,王大闳长子王守正将在厦门工艺美术学院与大家回顾王大闳先生的生平,分享其创作理念及成就,其在东方土地上对包豪斯的传承与创新。

王大闳(1917-2018)是中国现代建筑史上承前启后并引领一个时代的建筑大师之一,同贝聿铭共同受教于包豪斯学校创办者沃尔特 格罗皮乌斯。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