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讲座报告 > 正文

福大社科讲堂《鹭潮大讲堂》系列第6期:我的创作理念——回归自然

时间:2019-10-23 点击量:

主 讲 人:雷米·艾融(Rémy Aron)

地  点:2-311

主 办 方:厦门工艺美术学院

方:厦门工艺美术学院

开始时间:2019-10-25  14:45

雷米·艾融(Rémy Aron),1952年4月6日出生在法国苏雷斯尼,毕业于巴黎美术学院,法国当代著名画家、社会活动家、巴黎美术学院教授,曾任法国美术家协会主席、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财务总监、法国巴黎美爵品牌联盟董事局主席。艺术与文学骑士勋章;1979年sejour a la Casa Velasquez学院奖学金;1982年大巴黎区政府奖学金;1985年法国基金会颁发Nouffard一等奖;法国美术学院奖学金;法国艺术家金奖。

此次讲座中,雷米教授将通过讲述自己的创作理念来谈及当代艺术发展,阐述了欧洲油画史和人类史之间的关系并用图文的形式分析了中西方艺术的同和不同,提出中国文化对人类艺术史发展的重要性。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