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讲座报告 > 正文

福大社科讲堂《鹭潮大讲堂》系列第7期:Visual Feast(视觉盛宴)

时间:2019-10-28 点击量:

主  讲 人:西尔维娅 魏登巴赫Silvia Weidenbach(德国)

地  点:2-311

主  办 方:厦门工艺美术学院

承 办  方:厦门工艺美术学院

开始时间:2019-11-4  14:30

讲座主题:Visual Feast(视觉盛宴)


Silvia Weidenbach,1980年出生在德国特里费尔斯山麓安韦勒,之后在英国生活和学习。2003年德国纽格布隆兹玻璃和首饰设计学院学习银器制作,2009年哈雷艺术和设计学院珠宝设计专业毕业,2011年获得英国皇家设计学院金银/金属加工与珠宝硕士学位,现任教于英国格拉斯哥美术学院和英国皇家美术学院。2016年获Technological Innovation Award(技术创新奖), The Goldsmiths’ Craft & Design Council, London(英国金匠精工艺与设计大赛),Conceptual Jewellery Bronze Award(概念珠宝铜奖),The Goldsmiths’ Craft & Design Council, London(英国金匠精工艺与设计大赛)。2017年4月至2018年4月成为首位常驻伦敦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的罗莎琳德和阿瑟·吉尔伯特收藏的艺术家。2018年7月至2019年1月,她的作品在罗莎琳德和阿瑟·吉尔伯特画廊的“视觉盛宴”展览中展出。

此次讲座中,主要介绍和谈论:

1.Silvia的相关设计作品。

2.如何将模拟化思维和数字化与珠宝相融合。

3.谈论Silvia作为首位常驻伦敦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的(the Victoria and Albert Museum)罗莎琳德和阿瑟·吉尔伯特收藏(Rosalinde and Arthur Gilbert Collection)的艺术家的经历、经验和作品创作过程。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