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讲座报告 > 正文

著名时装设计师曾凤飞先生来我院举办讲座

时间:2016-09-08 点击量:

9月6日,著名时装设计师曾凤飞先生应创新研究型拔尖人才培养实验班邀请来我院举办主题为“设计指导与成长之路”的讲座,服装系全体教师和感兴趣的师生们到场聆听学习,现场座无虚席。

讲座上,曾凤飞先生通过讲述其设计之路的成长历程,分享了他对设计的感悟和见解,提出了现代艺术设计不能脱离传统文化,设计源于生活、服务于生活,设计师要不断精进手绘、速写能力等观点。在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除了针对设计本身,关于自创品牌的定位和如何结合市场等问题也颇受学生们的关注。

讲座持续了两个小时,在活跃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吴绍兰副院长为其颁发讲座证书。讲座后,学院领导、拔尖班导师、服装系教师与曾先生在接待室会面交流,就设计人才培养进行了探讨,并表达了希望今后加强合作交流的意向。

曾凤飞简介:

    曾凤飞,曾凤飞服装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第16届中国时装设计最高奖“金顶奖”得主,2006-2008年连续三届 “中国最佳男装设计师”,2006年荣获“光华龙腾奖—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理事,时装艺术委员会委员,亚洲时尚联合会中国委员会理事。2007年,获评《时尚先生》“最具风尚设计师大奖”。2008年,自创“曾凤飞(FENGFEI·Z)”品牌。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852号

电话:0592-3753064   邮政编码:361021

©  2021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ICP备11017305号